2011年10月3日 星期一

求主充滿我




希望 每時每刻 充滿 活力 與熱忱
 key D , Play C
C             G              Am      /           F          G      C     G
主,我來尋求你的面,求你充滿我,來充滿我,
C              G             Am      /            Dm7    G      C 
主,我渴慕你的同在,求你潔淨我,來充滿我。
    C           G        Am      Em   F         C   Dm7  G
耶穌,耶穌,耶穌,耶穌,你的寶血洗淨我,
     C           G        Am      Em   F         C   Dm7 G C
耶穌,耶穌,耶穌,耶穌,你以恩典我我冠冕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